close

一直以來聽人家講春川炒雞好好吃🐓

百般羨慕之餘

卻始終沒有機會去吃吃

(身為專業吃貨的我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😭

這次終於找到開在新竹的✨Omaya春川炒雞

真是太幸運了🤘🏻


雖然身在巷弄之中

不過遠遠就會被店家的門面給吸引住

(超新潮的啦!

(個人覺得挺時髦~

 

 

好了離題了哈哈快回來看看這些萬惡的美食

那個起司🤘🏻🤘🏻🤘🏻🤘🏻🤘🏻

就算要我多運動一個禮拜我也願意


這次瑞秋點的是

✨辛普森湯B套餐

(起司部隊鍋)

👉🏻雖然字面上說兩人份,但是我覺得假如你不是超級大胃王的話應該就已經很飽了哈哈(那個份量之大呀~~)不僅僅是份量大,它的內容物也超豐富!辣炒雞丁年糕配起司+部隊鍋滿滿的料,吃完整個超滿足的!而且辣度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唷!

軟嫩的雞丁搭配韓式辣醬跟牽絲的起司,那麽萬惡卻又無法抵抗!

Q彈有嚼勁的麵條吸滿部隊鍋的精華,搭配泡菜跟年糕還有甜甜的起司味,重點還有溫暖的湯滑入喉嚨!初秋的幸福滋味就是他了!

  


✨芥末去骨雞丁

韓式辣雞丁怎麼可以嫩的不像話,外層裹著滿滿的醬汁,單吃已經很精彩了!再加上適量的起司(要是你要裹滿整個雞丁也是可以的!)完全能滿足我的小小心靈啊~

啊還有那個蜂蜜芥末醬的點綴,讓這個雞丁又多了豐富的味道但卻又不衝突!超威的~

  


✨柳橙百香可爾必思✨

特別點出來飲料因為真的好好喝(很符合我的口味哈哈)柳橙百香的水果酸味綜合了可爾必思的甜膩味道!酸甜酸甜的滋味讓胃口整個大開呢!

  


這次食記真的是萬惡不償命哈哈

可以為了嚐嚐它們多運動也是願意的那種!

而且天氣開始冷了~

暖暖的鍋物料理配上韓式的甜辣味道!

這個太幸福了❤️

  

有機會記得來去嚐嚐這家好吃的春川炒雞吧🤘🏻


Omaya春川炒雞/新竹關新店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100號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rmalink.php?story_fbid=1708733719194336&id=3041592996517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姊姊-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