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先說我打的很認真要看完啦哈哈哈😤)


對於愛吃甜食的女生來說

美味蛋糕🍰根本人生一大享受呀~

(假如吃到不好吃的就會心情不好三十分鐘

(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會這樣哈哈

今天要來推薦一家手作廚房的蛋糕❤️

真心覺得好好吃呀~~~

  

而且重點是使用低糖少油的製作方式

讓我吃的又爽又放心(會不會太粗俗了...


這次一次爽吃了五種口味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✨1.經典原味

👉🏻瑞秋覺得熱愛乳酪蛋糕的真的可以嘗試看看

不會太甜又有濃濃的乳酪味

吃完整個嘴巴都是回甘的乳酪感啊~~~

  

✨2.拿鐵咖啡

👉🏻咖啡跟乳酪的香濃感完全不會打架欸!

愛咖啡香味的人可以吃嚐嚐這個口味

完全是一個蛋糕兩種享受~~~

  

✨3.皇家伯爵

👉🏻這個我覺得最深入我心啊哈哈

茶味超濃的不是我在說

跟咖啡的比起來這個感覺比較清純

大概就是辣妹與學生妹的感覺哈哈哈

連我們家伯叡哥哥也愛這個口味

  

✨4.瘋狂OREO

👉🏻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OREO的蛋糕都超想吃

這次如願吃到了~~~

重重的乳酪感要搭配著底下的餅乾

更有OREO的感覺唷~

  

✨5.豹紋輕乳酪

👉🏻吃這個口味大概是我拍女友感的感覺哈哈

就是一種清淡但是又誘人吃不膩的feel~

(順勢誇獎自己的意思哈哈哈哈哈😂)

  

大家真心可以訂購他們家的蛋糕試試唷~

優秀啊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下次我要來訂奶酪吃了哈哈

記得訂購的時候說是瑞秋的朋友

有優惠啦~~~~~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  

啊對了他們都是下訂單才開始製作唷~

為了保持最新鮮的食物給親愛的大家

是不是超貼心的💕

還有還有目前綜合還未開賣唷~

每種都是六寸大小唷😘


#百分之百純手工

#少油低糖無負擔

   

   

✨7+3手作廚房粉絲團連結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73hous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姊姊-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