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越來越☀️

熱到瑞秋都快胡言亂語了😳

不過這正是尋找夏日冰品的好時機啊~~❤️

但在這個走五步十步就有冰吃的季節

要怎麼尋找無比清涼又不地雷的冰店呢!?

今天瑞秋姊姊來到新竹城隍廟附近的冰店

將將✨✨就是這間-斯諾客  

(其實是之前一直有人問我知不知道新竹有妖怪冰,但身為假新竹又路痴的我完全不知道,所以就來尋找一下啦!)

一進門口就有可愛的招牌妖怪坐鎮在那

  

(其實我還是搞不懂這為啥叫妖怪冰😂哈哈,因為一點都不妖怪啊~~~是不?)

一進門就是滿滿的招呼聲(蠻親切的呢!)

然後又到了選擇障礙的時間了😱

來看看他們的菜單👏🏻

完全都想吃啊根本~~~~~✨

 

不過我還是百般絞盡腦汁選了招牌芒果司諾冰還有招牌奶酪

(瑞秋可是紮實的奶酪控,一定要嚐嚐看的啊!✌🏻️)

(店裡採先付款的方式哦!)

來先看看他們的水果台

就是滿滿的新鮮水果啊🍎🍉🍓🍊

 

 等待時間還蠻快的

(其實做冰本來就很快啊哈哈好犯傻)

我的芒果妖怪冰來了~~~~啊嘶💪🏻 

看看那可愛的大眼睛🙄

就是要一口先把他吃掉啊哈哈

(嗯~是糖霜⋯⋯

好啦!恢復正題✌🏻️

綿綿冰+芒果+芒果醬+香草冰淇淋+小驚喜藏裡面的奶酪

消暑啊~~~~~~~~~~~✨✨✨

(不過瑞秋覺得綿綿冰的味道好像有這麼一點不夠味兒~)

但是那芒果跟綿綿冰的搭配還是消暑啊~~~嘶

再來是我的心頭肉-奶酪😍

(大概知道瑞秋是個浮誇女子了吧⋯⋯)

   

 

這麼小巧可愛的奶酪就讓我大口吃下吧!

吃了一口竟然發現上面一層是煉乳

(是煉乳是煉乳是煉乳~~~撒花🌸)

(其實本姊是奶類製品控)

加上奶酪的濃純牛奶味🐂

推啊~~~~~~這個奶酪

(小聲說:覺得比芒果冰驚艷我的小宇宙💫)

  真是連湯匙都快要吃進去了我

(裡面燈光實在有點給他迷濛啊~~~😂)

整體而言呢~

覺得還OK

但鍾愛奶酪啊哈哈哈

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其它口味啦~~~

附上他們可愛的塗鴉牆 

 

沒吃過妖怪冰的可以來朝聖看看啦~~~~❤️

 (可以無視光快爆的芒果冰..因為裡面實在太有氣氛了😂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姊姊-大口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